關於我們

自2002年成立至今,本公司服務的項目除了口譯及筆譯的工作,針對客戶對多語化的要求,提供多語外籍校稿、多媒體字幕翻譯、多語配音、電子書製作、網站多語化、軟體手機電遊手遊翻譯,此外針對小型企業及個人論文提供 ⌈ 創譯服務 ⌋。

在澳洲、美洲、亞洲、歐洲擁有3800位譯者,24小時服務全球化的翻譯公司,每年處理翻譯文字達10,000,000字。

經營理念

金石翻譯有限公司是提供各類外語服務、解決語文問題而成立的專業翻譯公司。我們相信唯有不斷學習及再造才能符合不同世代客戶的要求。
以合理價格、準時交件及品質控管滿足不同客戶對語文的要求是我們的使命。對我們來說每一份文件都是特別的託付,公司以客戶滿意為服務最高宗旨。

管理團隊 使命必達

經過我們多年的努力,在專案管理的經驗和技能均能符合現今客戶要求及品質。我們的團隊成員分別在台灣、澳洲、美國、越南等地均有駐點,提供全球無時差且具競爭力的語言服務,協助跨國企業、中小企業及個人語文傳譯的需求,以層層把關的品質提供您優質的譯文及相關服務,是您最值得信賴的翻譯公司。

精譯求精

金石翻譯提供客製翻譯,不分報價級數嘩眾取寵,我們只提供最佳品質所需的合理程序及價格,完成每一份您交付的任務。控管翻譯流程及進度,編修錯漏字及必要的外籍校稿以符合不同客戶需求。

翻譯團隊

金石翻譯至2016年已擁有翻譯及口譯人才達3500位,語言遍及126種語言。我們可提供即時的語言需求及相關服務,全天24小時服務,請立即詢價。

專案流程

abus_flow

報價

一站式服務

線上詢價

即時通訊

免費電話

急件處理

專案執行

依語言別及工作層面作規劃

專案人員追蹤工作進度

客戶保持流暢的溝通

追蹤控管進度

分批文件控管品質

客戶確認或修正

審稿人員覆核

交件及保固

準時完成專案

交付檔案

保固及維護工作

客戶滿意保證

保密機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