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譯服務

金石翻譯擁有一群不同專業且受過完整的口譯訓練、及授予認證之口譯師,能精準掌握雙語的轉換, 並配合客戶的要求強度不同作即時的翻譯任務!

逐步口譯

逐步口譯時效性較同步口譯慢, 所需時間較長, 大部份逐步口譯會用在商務拜訪, 參訪工廠或企業,  以及商務會議及二方或三方會談!

面對跨國企業合併及投資案,企業參訪會議,高層交涉股權配置,合約議定,企業文化及內部整併等事宜,可由金石翻譯的專業口譯人員執行深度的口譯工作,使雙方合作達成共識。此外,企業稽核人員也經常需要將財報文件作在地化的語文翻譯。我們提供專業會計師及財務背景人員,處理各項財報翻譯及口譯服務。

見的逐步口譯:
電話口譯、影像視訊會議、商務會議、訓練課程、公司或工廠參訪、誇國企業內部稽核

告訴我們會議時間及活動計劃, 我們可能幫您克服語言的諸多問題!

口譯報價單

同步口譯

合格的同步口譯人員需受專業的訓練,再配合豐富的實務經驗才能勝任此項工作。常見的同步口譯國際正式會議直銷大會、教育訓練、中小型會議、 市調群組會議等,可由一至二位擔任同步口譯工作

告訴我們會議時間及活動計劃, 我們可能幫您克服語言的諸多問題!

口譯報價單

耳語口譯

耳語翻譯是另一種同步口譯,和前者不同是沒有隔間設備,口譯人員坐在1至2人身邊做即時的口譯,不同於大型口譯有獨立且隔音良好的隔間,口譯員會受到的干擾較大,要有更高的專注力!

告訴我們會議時間及活動計劃, 我們可能幫您克服語言的諸多問題!

口譯報價單

隨行口譯

隨行口譯一般陪同參訪的口譯服務如外國朋友參觀市區景點、醫院臨時照護翻譯、銀行開戶、市區導覽工作等

告訴我們活動計劃,我們可能幫您安排隨行人員!

口譯報價單

同步口譯器材租借

同步口譯除了人力以外,串連聽眾、口譯員、演講人三方的硬體設備更不可或缺。

在某些會議場合並沒有合適的口譯設備時,金石翻譯提供相關的器材租賃服務!

將您會議的時間、確實地址、日期、人數告訴我們,我們提供合適的口譯人員及口譯設備,並作整套的規劃請立即與我們聯絡!

報價單